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检查 - 正文

监督检查

加东调研瓦子街镇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招商引资工作

2023/02/24 作者:王雪岩     来源:黄龙县纪委监委    

2月23日,黄龙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加东调研瓦子街镇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及项目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镇党委书记侯国峰陪同。

299968

加东一行先后到标准化设施蔬菜育苗基地、小寺庄水产养殖基地实地查看大棚建设、蔬菜育苗及水产养殖规模、投资成本、利润收益等情况,同时听取了项目招商引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汇报。

2031F1

加东强调,要统筹考虑蔬菜市场需求和种植品种,不断扩大蔬菜种植规模,在传统种植向机械化种植转变的同时,要加强对农民技术的培训和农机的管理,实现机械化蔬菜种植的新突破;要坚持科技引领,做好大棚建设、育苗种植、生长管理等关键环节的技术指导工作,切实提高农产品供给水平和效益,进一步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硬仗,继续加大整治力度,提高工作标准,细化工作举措,把握重点环节,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覆盖、无死角,真正让乡村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绘就有产业、有颜值的乡村振兴示范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