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宣传教育

县文旅局:传达学习黄龙县第十四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3/07/21 来源:黄龙县文旅局    

7月19日下午,县文旅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黄龙县第十四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邀请县纪委派驻教科体局纪检组组长吴宏玉指导会议。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黄粱一梦》,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宪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一德同志在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县纪委书记加东在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县纪委派驻教科体局纪检组组长吴宏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执行好“第一议题”制度,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反对“七个有之”,同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各项党纪党规,严肃政治生活。二是强化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健全管权管人管事制度。三是持续正风肃纪,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认真组织“三个年”建设活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整治“四风”,严格执纪问责,抓好廉洁教育。

任宪印要求:传达会议精神要“快”,要迅速将县第十四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到全系统;二是落实工作任务要“实”,建立工作台账,对标对表开展工作,要对全系统前半年工作来一次回头看,对于各项任务完成情况的统计要实实在在,杜绝数据造假。三是自我约束行为要“严”,全系统的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守生活纪律,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