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宣传教育

瓦子街镇:警示教育筑防线 廉洁意识入人心

2023/09/07 作者:巩伟     来源:瓦子街镇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我深刻认识到腐败对我们党、对人民群众带来的危害,也认识到了违纪违法的严重后果。今后,我将加强学习、严格执行纪律规定,不断增强遵纪守法意识,不做金钱的‘奴隶’”。瓦子街镇干部杨明明说道。

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21日,瓦子街镇纪委组织全体领导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金钱“奴隶”》。

警示教育片讲述了个别领导干部三观不正、律己不严,为一己私利不惜丧失党性原则、侵害群众利益的案件,在金钱权力的利诱下,无视党纪国法,利用职务之便谋取非法利益,最终身陷囹圄,深刻剖析了其堕落的思想根源,同时传递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毅力和决心,教育深刻,发人深省。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和心灵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及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尽职尽责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做“案中人”“案中事”。

下一步,瓦子街镇将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纪党规,提高遵纪守法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共同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