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宣传教育

县委宣传部:开展“学纪守纪”交流分享会

2023/07/03 作者:马馨怡     来源:县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增强宣传部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推动“清廉黄龙”建设向更深处延伸,7月3日,县委宣传部召开警示教育暨“学纪守纪”交流分享会。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黄粱一梦》警示教育片,分享了“学纪守纪”心得体会,进一步筑牢拒腐防线,提高规矩意识,坚守廉政本色。

以案释法,筑牢“不能腐”的堤坝。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黄粱一梦》,以生动的案例展示了腐败行为的严重后果,深入分析了腐败行为对个体、家庭、国家所造成的伤害,让身边发生的案例警醒全体党员干部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自觉做到以人民利益为重。

以学促行,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会上,全体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在学纪律守规矩方面的心得体会。分享内容涵盖警示案例教育、廉政文化宣传、廉政文明涵养等方面,引起了参会人员的浓厚兴趣和广泛讨论。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武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党员干部的实际,贯彻“严”的要求。通过集体学习研讨、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既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又让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

通过此次“学纪守纪”交流分享会,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干部的共识,有力推动宣传思想系统党员干部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防御风险抵制不良诱惑的能力,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担当,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推进“清廉黄龙”建设,凝聚起更好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