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宣传教育

工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5/18 来源:    

5月15日上午,黄龙县总工会支部组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宏主持。

会上,郭宏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他讲道:“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陕考察,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明确了前进的方向,注入了强劲的动力,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我们要从总书记的讲话中汲取力量、增强干劲,为黄龙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参会的党员干部都纷纷发表个人感悟并进行讨论。

会议要求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一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上门送学、讲好党课等多种方式,真正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成效。二是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运用职工群众听得见看得懂的方式方法宣传解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三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不断创新发展的具体举措,逐项对照,专题研究,狠抓落实,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各项指示要求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发展里、落实到岗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