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宣传教育

文旅产业园区组织召开“明纪律 知敬畏 守底线”专题党课

2020/05/19 来源:    

5月18日上午,文旅产业园区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支部书记孙斌带领大家全方位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背景、新旧内容对照和修订意义,逐条解读新《条例》,并着重强调新《条例》中划出的十八条“高压线”,与会党员干部对《条例》修订后的内容进行了细致的学习。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把纪律建设纳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在党章中充实完善了纪律建设相关内容,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的形式固定下来,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条例》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要明标准、知敬畏、守规矩;要讲党性、树正气、防贪腐;要敢担当、有作为、做表率。牢记并自觉遵守《条例》内容,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促进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