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宣传教育

黄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动员部署会

2022/08/09 作者:李振伟     来源:黄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扎实开展,8月8日上午,县政府办组织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教育宣传月动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支部副书记于连才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就政府办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安排,明确了本次活动开展时限、具体内容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主题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中来,开好头、起好步、创实效,以纪律教育的实际成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开展好理论知识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不断增强底线意识,要通过本次活动,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大力弘扬廉政文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巩固好党风廉政建设成果。三是要注重学用紧密结合,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把本次活动作为校准自身思想、行动的标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将集体学习和自我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强劲动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和新成效,助推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