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深入开展营商环境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监督举报公告

2022/05/06 来源:黄龙县经济发展局    

为持续巩固我县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成果,根据县纪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决定在全县继续深入开展营商环境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为便于企业和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反映我县营商环境领域相关问题,现将受理群众监督举报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重点整治任务

  1.落实上级改革举措、项目资金等援企惠企政策打折扣、搞变通问题执行惠企政策打折扣、搞变通,优惠政策落实存在“中梗阻”问题不重信用、不讲诚信,涉企政策不落实,优惠政策停在纸上协议不履行、承诺不兑现问题。

2.工作人员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接待群众办事门好进、脸好看、话好听、事难办,对企业和群众的合理诉求推诿扯皮、久拖不决、敷衍塞责;企业和群众办事慵懒散拖超出规定时限,给企业经营和群众生活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利用职权勒拿卡要、任性妄为,乱检查、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收回扣、拿红包。

3.破坏公平公正市场环境问题。定的政策文件违背上级公平竞争政策规定,违规设置前置条件,内外企业有别的问题。

二、受理方式

当面举报或电话、网络举报。

举报地址驻县经发局纪检监察组(石堡镇政府隔壁巡察办院内)

黄龙县经济发展局(黄龙县经济发展局204室)

监督举报电话:0911-5625873(驻县经发局纪检监察组)0911-5621912(黄龙县经济发展局营商环境服务中心)

举报网址:登录http://huanglong.qinfeng.gov.cn/首页点击“在线举报”反映问题)

欢迎广大企业、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主动参与监督,积极投诉举报损害和影响营商环境问题,我们将依规依纪依法及时受理、从严查处。同时,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