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党风廉政

宣传部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04/15 来源:    

4月14日,黄龙县委宣传部召开宣传思想系统干部座谈会。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指示、省委书记胡和平讲话精神,并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议就如何做好2020年宣传思想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树牢政治意识,全县宣传思想系统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转化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大合力和生动实践,做到学思践悟、知行信合一。二是要强化作风建设,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加强纪法学习和典型案例学习,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确保每名干部思想上受洗礼、灵魂上受震撼、行为上立规范、工作上有促进,从而筑牢宣传思想系统干部职工不想腐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制度,提高党内组织生活质量;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从严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主动接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