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党风廉政

​应急管理局以“四抓四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20/04/20 来源:    

今年以来,县应急管理局严格按照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以“四抓四促”为载体,扎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抓责任促落实。年初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扎实部署,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共召开各类专题会议3次,主要领导与各业务负责人分别谈心谈话15余人次。

抓学习促提升。坚持学教结合,认真组织学习党纪党规和通报案例,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学习不放松,通过《学习强国》、党员小书包和工作群监督干部学习,共开展学习讨论3次,人均撰写心得体会3篇。

抓活动促整改。扎实开展违规收受礼金专项整治活动和“以案促改”活动,及时制订活动方案和具体措施,建立机关和主要岗位人员风险台账,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共学习纪委通报案例10次,观看警示教育记录片2次。

抓机制促管理。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共修订财务、公物、公车、卫生、考勤等5项管理制度,不断强化机关日常管理,促进机关作风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