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宣传教育

审计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5/21 来源:    

近日,黄龙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安排学习贯彻工作。局长薛少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进行了动员讲话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陕西考察指导,尤其是对陕西提出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项要求,充分体现了总书记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我们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明确工作责任和目标,以审计工作的新气象新作为回报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厚爱。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干在实处,跑在前列,以实绩实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当前审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做到融会贯通,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五项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握关键环节和重要节点,充分发挥审计常态化监督职能作用,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审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