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焦点新闻

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吕中权给县纪委支部党员讲党课

2020/05/12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5月11日,县纪委党支部书记吕中权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5C998

吕中权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领导干部要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为主题,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做了深刻阐述,通过列举纪检监察干部日常监督检查、审查调查、调研等实例,使参会干部在学习中不断得到提升,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同时,他要求各位党员干部: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不断培养和强化自律意识以及自我约束、自我控制能力,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祸、常除非分之想,自觉坚守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党课的开展,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明确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职责和使命担当,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护航黄龙经济社会发展。